今天外頭下著雨~希望能下到水庫裡.解缺水之急。

剛上網查詢後,直接打電話叫了"派克雞外送"
得滿400元才能外送。

哇~叫我一個人。又得訂一堆。


沒辦法~放假的週末。我要懶~懶~懶~
在家看卡通。
貫徹"懶"的宗旨~始終給它"懶~下去~

直接叫了7個雞腿排~

呵呵~又不是傻了說。當然5個雞腿排在另外點些別的炸物……共點440元
竟然叫了外送就得先把錢準備好。


要拿零錢給對方還是整張讓送貨員找零錢??


唉……我零錢包
硬幣中有韓幣在裡面。

平常在外,趕時間時……都沒太注意對方找的零錢。

(這是在外面不知是那家店家找的零錢。
澄清一下"不是派克雞排"跟它沒關係。
因為,掛完電話還不到5分鐘啦~還沒送來~)





哈哈~






放心啦~我沒虧錢啦~換算後反而多了2元






各位看倌:看完換算匯率~後是否~鬆了一口氣啊?!

嘿嘿~





再看看是否有拿錯的硬幣





等著等著~電鈴響了~

我要付錢換雞腿排去~     這是今天的小插曲。





原來小莉姐姐也在家。
馬上塞給她2支雞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