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賽爾·邦辰(Gisele Bundchen)
 
她動人的曲線令時裝界為之驚嘆!
人們睜大了眼睛看著她離開巴西老家,
躋身於世界頂極模特之列。
 
 
 
 
 
 
為《Vogue》拍了組時尚大片,
  • 半裸的姿態火辣撩人
 
  • 張揚著    ""叛逆  性感"""   讓人著迷。
 
 
 
 
 
 
伸展台20年,
巴西超模
吉賽兒邦臣
2015年4月15日
在家鄉巴西聖保羅走完最後一場秀後,
宣告退休。
舞台上的她在掌聲中,
雙手比起大拇指、揮手道別,
留下令人回味的美麗背影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1992年童年
 
 
 
 
  • 出生 1980年7月20日(34歲)
  •  巴西Três de Maio
  • 聯合國自然環境親善大使

  • 2000年李奧納多和超模吉賽兒熱戀,可惜5年後分手,從此李奧納多他成了外媒娛樂報導中的「女模殺手」!!2006年11月分手。
 
  • 2009年2月26日,她在洛杉磯祕密嫁給美式足球運動員湯姆·布雷迪(Tom Brady)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  • 美好的一天"祝福"
  • 我們結婚了~
 
  • 同年2009年12月,吉賽兒·邦臣誕下一子,取名為Benjamin Brady。
  • 2012年12月5日誕下一女,取名為Vivian。
 
  • 布雷迪和前女友布里奇特-莫納漢所生孩子約翰,沒有跟隨親生母親,而是和他們夫婦生活在一起,吉賽爾說:“我理解並尊重他有一個親媽媽的事實,但是對我來說似乎他不是別人所生,我覺得他100%是我的孩子,我希望他和生母有良好的關係,因為對孩子的成長有利,但是我會像親生母親那樣愛他,我從第一天起就覺得他好像我的親生孩子。
 
 
 
足球場~布雷迪跟活潑兒子們親情互動
 
 
 
 
 
傑克·莫伊納漢和本傑明·布雷迪
2個小男孩與父母出遊
 
 
  • 吉賽兒與寶貝們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  • 汪汪~6吉年前lua
 
 
汪汪~足球"汪來啦~
模仿男主人踢足球前湯姆.布雷迪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湯姆在facebook對吉賽兒寫道:「恭喜妳,我生命中的所愛,妳每日都激發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我為妳及妳在伸展台所完成的每件事感到驕傲……。」
 
  • 吉賽兒~不同風貌~美~自由~奔放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吉賽兒的粉絲
可以去  facebook        互動  ㄛ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