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DX影廳推出後

讓我也感受到
好像
在拍片電影現場
哇~喔~
 
有震動搖晃
左右橫移,
片中"出現打架情節時
<偶也感覺到被打">
真的啦~
  • 主角在又摔又翻…時…
 
會發生~它"座椅"它
它會打我的背
真想喊:[麥個打啊~] 【椅子虐待偶~】
 
劇情:主角聞到~怪味~
<香氣水霧系統啟動>
我突然也……
也有聞到臭臭的
  • (不知是隔壁不認識的"狐騷味?!還是...)
 
閃光風效在劇情不同而出現
劇情中,像高樓大廈就出現~
風~
這風一出現
(風一直噴~偶"哎呀我的媽呀~)
我出門前才去,美髮院設斗過><"
等等……
看完電影影片後~換我自己上演..瘋女十八
呵呵~
 
但,一切是值得的
 
讓看電影不再只是看電影
<保證!!不會在有人"打盹打瞌睡">
 
以前看電影票價分:
  • 2D.數位.Gold class.IMAX.3D
 
稍微解釋3D"
 
3-DOF動態座椅以及環境特效
3-DOF這個專有名詞是依據Degrees of Freedom而來, 代表影院這組3-DOF座椅會接受程式指令,與片中特效情椅效果與震動感等
 
以下是我這痞客邦新手用照片表達"我感受到的fu
 
呵呵~來不及買"吉拿棒~爆米花~
看完電影~八肚餓~
38  
吃飯去叭~
 
[我是痞客邦新手。剛開始寫寫或用照片表達.
這幾天,會開始寫些用保養品後真實試驗心得。
請大家能多多包涵來看偶"喔~]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